没见过鬼的ghost(开学版)

什么?有人四抽出两金?去死!
啊,原来是我啊,那没事了

恭喜你发现宝藏bt一枚!3.0

咳咳(清嗓子),哈喽哈喽,这里是没见过鬼的ghost,没错,一个bt,可以叫我略略或者鬼鬼或者gh都ok啦,咱这人好处,评论区随便说骚话不用慌

咱就是说,能刷到我的画的都很正经,特别正经


平时基本上就是回一回评论,上学期间不定期消失,作品一般都是在寒暑假发布,内容不定,一般以画为主,偶尔也写写文做点吃的做个动画(主要是动画画着废手)


喜欢be喜欢be喜欢be!超爱大刀子的好吧!

cp磕的很多所以说就不一一列举了,咒回主磕的宿虎伏虎乙棘,惠右达咩!电锯人主磕吉电!还有崩铁,磕丹穹和砂理!

雷点的话……准确来说基本上是没有的,非要说的话就是逆cp还有渣男类型的吧…还有相比起np还是更喜欢1v1多一点。


因为目前咱画画技术还不成熟,所以说有什么错误尽管往出指,咱全都接受,当然了我也会不断学习进步的hhh


剩下应该也没什么了吧……

那这个自我介绍就这样吧,灰

评论(140)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