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鬼的ghost(开学版)

什么?有人四抽出两金?去死!
啊,原来是我啊,那没事了

《十三》(四)

君华不是反派哈,人家是深情总攻🙏🙏


第四章

无意朝车门处看了一眼,原本紧闭的车门现在居然敞开了。里面还是漆黑一片,窗户似乎是被封死了。那两具尸体随着列车的行进轻微晃动。

“要不把他们摘下来吧,一直晃怪慎人的。”沈冰衿皱皱眉,“至少让他们死的安稳点。”

尸体已经僵硬,总觉得用力大了就会掰断,几人过了很久才将两具尸体摘下来。其中一具的肚子已经被啃了大半,露出里面的脏器和森森白骨。啃剩下的肠子盘踞在胃上,露出来的肋骨上隐约能看到牙齿的划痕。车厢里的人根本不敢靠近那两具尸体,甚至有几个人当即就吐了。

宋仁命明显脸色不对,反观宋仁投却毫无反应,凑到宋仁命耳边道:“小命命你不行啊,这就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嗝小辣鸡。”

“啧。”宋仁命的怒火似乎压不住了,抬手一拳打在宋仁投脸上,“给我安静点儿,白痴。”

“呜呜呜小命命你学坏了你居然打我还骂我呜呜呜…”宋仁投捂住被打得发红的脸,“你说我这么一张帅脸要是被你打毁容了那后果就不堪设…诶诶诶我亲爱的弟弟有话好好说你看你就我这么一个哥哥你勒死了就没有了是吧,这不至于不至于……”

“没了才好。”松开宋仁投脖子上的手臂,“现在给我闭嘴。”

果然还是锁喉的威力巨大,经这么一勒宋仁投瞬间蔫了,安安静静地坐回了车座上。沈冰衿看宋仁投吃了瘪开始幸灾乐祸,“鹅鹅鹅,让你作,这就叫 no zuo no die。”


“喂,不准给我再在这节车厢放鬼出来,懂了吗?”君华手里泛着寒光的刀在车厢壁上轻轻划过,然后找准位置向下猛地一扎,列车突然剧烈的抖动了一下,扎破的地方流出一些黑乎乎的液体,“我知道你的弱点在哪儿,分分钟把你杀死不成问题哦,给我乖乖的。”


等等,君华呢?从把尸体摘下来之后就不见了,难道他……

“嘿,想什么呢?"君华拍拍他的肩,“你看,刚才列车那一震震出来一把刀。”

是去找东西了么…想多了。

小刀通体银白色,做工精细,看样子像是把折叠刀。刀上刻着诡异而美丽的花纹,像是一株植物的长藤缠绕着整把刀。

“送你吧。”

“不,你找到的,你留着。”

“我留着也用不着,你拿这个防身刚刚好,你可不能死,我们全靠你这脑子活呢。再说了要没你的计划我们说不定早命丧黄泉了。拿着吧。”

社恐会的推辞话并不多,一时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邢故邈都不知道是第几次想租个别人的嘴帮他说话了。

“你就别沉默了。”一把把刀塞他手里,“好了,现在你收下了,不许退回。”看着手里的刀愣了好久,最终还是塞进了口袋。


后面的三条隧道都很安全的通过了。刚出第六条隧道,消失许久的广播再次出现:“恭喜各位成功在本次列车中存活,等车门开了以后要排队通过森林哦请各位遵守规则,祝一路顺风,下次乘车再见吧

广播结束,车门开了。人们出奇的没有蜂拥而出,大概是怕了吧。

习惯性站在最后一个,刚一出门列车就消失了,只剩下周围黑压压一片的森林,浓雾笼罩着整片森林,看不清外面到底有什么,只能顺着那条窄窄的路走。森林似乎能自行移动,走过的路再回头时就已经被大片的森林掩盖了。

没有回头路可走,只能硬着头皮向前。

好在没走多久就来到了一个不太大的广场,中央已经聚集不少和他们一样的人通过了森林来到这个地方。左边有个高层建筑,右边貌似是商店和餐厅。天空还是像最初那样昏暗阴

沉。

陆陆续续的又有人来到了这个广场,大概一共有一百多人。

“欢迎来到休息站。”突然从头顶上传来没有感情的机械音,“首先恭喜通过第一座岛,您将有一天时间在休息站休息。左边的高楼为住宿区,每个人口袋的里卡片即为房卡,请按序入住。右边为休闲区。祝各位休息愉快。”

果然掏出了一张黑色的卡,烫金的大字写着 044。

“你也 44 号房啊。”君华凑过去看了看,“似乎是双人间?”

“也许。”

“话说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吗。”

“嗯。”

“为什么啊,总得有个理由吧?”

“累。”

“……行吧。”

逐渐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认为这人类有趣,连话都懒得说。

将休息站绕了一圈便回到了那栋高楼,隔壁 43号是宋仁投和宋仁命,沈冰衿和另一个女生住在他们头顶上的房间。


一天很快便过去了。醒来时身处一辆马车上,对面坐的是君华。

“醒啦?这应该就是第二座岛。看样子像是英国中世纪。”

邢故邈点点头,刚想掀开马车上的帘子看看马车就停下了。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黑色的庄园,在阴沉的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阴森。

这次是庄园里么。

在车夫的指引下进入庄园的古堡里,已经到了一些人,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沈冰衿!”君华对着她叫了一声。

“诶?君华,邢哥你们居然也来了,我还以为这次见不到你们了。”

“这位是..?”沈冰衿旁边坐着一个双马尾少女,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看起来像是个高中生。

“吾乃鸭子守护者鸭子精嘎嘎。”

这……中二少女么?

“诶?神经病你也在啊。”不知何时宋仁投也来了,很快凑到了这边。

宋仁命一肘怼在宋仁投腰上示意宋仁投别瞎说话,宋仁投非但不领情还揉了揉他的头告诉他不要闹。懒得理他,一把打开自己头上的手翻了个白眼,小声骂了句白痴。

“都说了我不是神经病是沈冰衿!!!”

“诶呀意思都一样,别那么计较嘛。”

“神经病和沈冰衿意思怎么一样了?”

“有啥不一样~”宋仁命反倒唱起歌来了。

“你!”

“嘘。”邢故邈突然打了个噤声的手势,本来吵闹的两人也听话的安静下来。

评论

热度(7)